德康

相關影音

產品影音介紹

【德康醫療】SkillGuide&QCPR操作影片

laerdal QCPR小安妮與skillGuide小螢幕的操作説明

【德康醫療】AED PLUS操作說明

ZOLL AED PLUS (此影片使用AED TRAINER 2訓練用模擬操作)
⁂提供高品質CPR指示 有100%的病患卻都需要CPR。而50%不需要電擊的患者,施救者只能提供【高品質CPR】來增加下一次分析中顯示可電擊的心律的機會。

【德康醫療】QCPR APP 中文版操作說明

QCPR APP是laerdal公司給QCPR提供多種反饋選項的APP,讓導師有更多機會專注學生的能力培訓。 測量、評估和質量反饋是發展能力的關鍵因素。

【德康醫療】QCPR APP 英文版操作說明

QCPR APP是laerdal公司給QCPR提供多種反饋選項的APP,讓導師有更多機會專注學生的能力培訓。 測量、評估和質量反饋是發展能力的關鍵因素。

【德康醫療】AED TRAINER操作說明

預設10種突發性心臟停止模擬訓練情境, 強化學習者的臨場反應。 英文/中文、台語/中文 兩種語言設定。

【德康醫療】QCPR&AED TRAINER操作說明

QCPR與AED TRAINER 預設10種突發性心臟停止模擬訓練情境, 強化學習者的臨場反應。 英文/中文、台語/中文 兩種語言設定。

【德康醫療】眾里血氧濃度計 AE-K1 介紹

里 血氧濃度計,是一種非侵入式、連續監測人體動脈血氧飽和度以及心跳率的醫學儀器。 此器材能夠通過手指檢測到人體的血氧飽和度和心跳率。

【德康醫療】眾里血氧濃度計 AE-K1 使用影片

眾里 血氧濃度計,是一種非侵入式、連續監測人體動脈血氧飽和度以及心跳率的醫學儀器。
此器材能夠通過手指檢測到人體的血氧飽和度和心跳率。

最新代理商品資訊

THEONE目前代理商品型錄-提供您各項急救醫療器材。 (版本:2020-06-20)

下載商品型錄
TOP